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常见问题

购买排水沟盖板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选择?

作者: 管理员  |   2018-11-17 23:06:54

当我们在购买排水沟盖板的时候如何选择呢,它在我们的城市生活中扮演这很重要的角色,多数用在城市建设排水中,对于一些积水比较多,地势比较洼的地方,我们通过排水沟盖板在进行排水,所以地沟盖板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购买线性排水沟盖板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选择吧。

  1.在购买排水沟盖板的时候,我们要选择表面处理是热浸锌的排水沟盖板因为在比较恶略的环境中使用,所以排水沟盖板的质量是一定要保证的,必须选用防腐蚀能力强,至少拥有30年的免维护免更换的特点。

  2.排水沟盖板必须选择能使用防盗设计的地沟盖板,因为这样就不会出现被盗后出现的危险现象,钢格板制作的地沟盖板用铰链连接,防盗,安全,开启方便。

15266144606202543.jpg

  3.排水沟盖板的排水孔一定要明确.

  4.选择产品外形美观,简洁线条,漏水面积大的.。

  缝隙式(线性)排水最早起源于欧洲,近几年才进入中国。不锈钢线性盖板简洁美观,排水效率极高。

  缝隙式排水沟盖板的设计样式:

  主要分为单缝、双缝、和多缝,根据排水量的大小相拥匹配。

  根据施工地的条件还分为侧缝和中缝,以满足各种建筑施工条件的应用。

  锈钢侧缝排水盖板以不锈钢为原材料进行制作,强度和韧性远高于铸铁,广泛用于城市道路、广场、园林、码头、机场、停车场、公路、铁路和工业工程等各类工业民用建筑。

  材料特点

  抗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加了支撑横梁后和自砌沟、树脂沟、HDPE沟组合承载可达15-20吨。

  参数

  常规缝隙宽度

  单缝-20mm 双缝-30mm 三缝-50mm

  缝隙过窄容易造成排水不畅。

  缝隙过宽垃圾容易掉入造成堵塞。

  2.   盖板高度:一般等于石材厚度+30mm垫层。

  3.线性排水沟一般30米到50米会设置一个检查井,以便清理垃圾。

  外观效果简洁大方、美观实用。

  防盗效果

  石材铺垫完成,具有独特的防盗功能。